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位於番禺洛溪新城如意三馬路的盡頭。我最喜歡我們學校的植物園,那裡一年四季都生機勃勃。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春雨淋過,草尖上的雨點兒,晶瑩剔透,像珍珠一樣。廣玉蘭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那粉白厚實的花瓣像姑娘的手掌,正歡迎小鳥來樹上唱歌。

  夏天,魚兒在小池裡游來游去。芭蕉用翠綠的扇子給汗流浹背的同學們扇風。蝴蝶和蜜蜂在空中翩翩起舞,好想再說“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秋天,長江流域已是林寒澗肅,山山黃葉飛,可我們的植物園仍奼紫嫣紅。金桂華正在盛開,小小的花朵星羅棋布,隨風送來沁人心脾的香氣。含羞草帶着淺紫色的發卡,它們像一群害羞的小娃娃,你一碰它們,它們就把葉子合攏;你一離開,它們又悄悄地把葉子張開,有趣極了!

  冬天,北國已是雪劍霜刀,冰天雪地,而我們的植物園還是蒼翠欲滴,朵朵茉莉花穿着白色的裙子,正悄悄地散發著清香。從油綠的密葉間,萌生出一朵朵粉紅的茶花,花團錦簇,富麗無比。

  雖然我們的植物園沒有北方秋的肅殺,冬的嚴寒,但夏天的雷雨、颱風也是和北方不能比的。一天晚上電閃雷鳴狂風驟雨。我惦記着植物園一晚沒睡好。第二天,我早早來到植物園,只見雞蛋花落英繽紛,零落成泥;金銀花長長的藤蔓,從高處垂了下來……唯獨夾竹桃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葉子凈無纖塵,花朵反而更加艷麗。我放眼望去,從高大的樹木,到纖小的花卉都經歷了暴風雨洗禮,它們不畏艱難勇敢地挺了過去,才有今天這樣的美麗。

  我愛美麗的植物園。

  廣東廣州番禺區洛溪新城小學四年級:張益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