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陽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陽植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晴朗的天空里,媽媽帶我去參觀《田陽植物園》。我們買完門票,我一蹦帶跳地走進去,映入我的眼帘,哇!左邊有大大的南瓜和冬瓜,在往裡走就有好多種植物:有白色的茄子、黑色的茄子、有掛在架子上的南瓜和冬瓜等等,走到一半有一棵跳舞草,只要對它唱歌它就會搖動,猶如一個個美少女在翩翩起舞呢。在向右走就到了一個池溏,池溏旁邊有一棵七里香,我走進池溏中間的涼亭,座在椅子上,看着池中的小魚,聞着花香,頓時感到心情舒暢極了,一絲疲倦都沒有。

  在往裡走我們就到了遊樂園,有滑梯、盪鞦韆、蹺蹺板;還有一個是放滿水的水池,上面是木板讓你踏過去,我玩了這個又玩了那個,玩都玩不過來。開始我向前走,感覺很容易,走到中間,我一不小心放開繩子就要摔下去了,幸好旁邊有一塊大石頭,我扶住了,還好沒有摔得渾身是水。

  繼續往前走,不知不覺地到了花園,花園中有茉莉花,太陽花,月季花,仙人掌等等,非常艷麗。

  今天,我去植物園遊玩我見過許多沒見過的植物,了解了許多植物的特點,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黃敏俐

您正在瀏覽: 田陽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陽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