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仙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仙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翻開了自己的小像冊,看見有許多相片是在深圳市仙湖風景區照的。

  看到這些相片我想起了7月6日在仙湖遊玩的情景。記的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天瓦藍瓦藍的,幾朵淡淡的雲輕盈地漂浮着。走進仙湖,坐上巴士,來到了盆景園。進了盆景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形態萬千的盆景,它們有的像把傘,有的像空中燃放的煙花,還有的像仙女翩翩起舞那些盆景的顏色也非常漂亮,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粉的像霞,黃的賽金,白的似雪,紅的如火。看到這些盆景,就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盆景園裡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在魚池餵魚食的情形,魚池建在園的北邊小山上,我順着台階往上走,還沒走到就聽到那裡笑聲嚷嚷,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位叔叔正在給魚餵食時他身邊的同伴被魚兒搶食的狀態逗得哈哈大笑。好心的叔叔給了我一大把魚食,我也學着他的樣子餵給魚吃。開始時,我有些捨不得,只是一粒一粒地喂,水裡面的魚也只有幾條在搶,媽媽說:“你多扔些給魚吃吧……”我聽從媽媽的建議,把手心裡的魚食用力往水裡面扔,只見水裡的魚像長了千里眼似的,滿池子的魚都立即圍過來,把腦袋聚在一起搶。搶到了的就搖頭擺尾,轉來轉去,沒搶到的就垂頭喪氣,慢慢地沉到了水底,直到我們看不見為止。看見這些情景,我哈哈大笑……

  最後我和媽媽來到了聽濤閣。聽濤閣建在山頂上,非常高,是深圳市最高的地方,站在那裡可以看到整個深圳市的全貌。爬聽濤閣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越往上爬越涼快,到了山頂我累得氣喘吁吁,山上的風特別大,吹得我頭髮亂七八糟,連照相都照不成,好不容易才讓旁邊聊天的阿姨為我們拍了一張,就是今天我拿在手上的這一張。

您正在瀏覽: 遊仙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仙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