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我家有幾個家庭成員,我總有說有四口;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口是誰呢?原來是我家的狗,它在我家已經待了四年,它算得上是我的“鐵哥們”,我每次有好吃的時,都要分給它一半;雖說是“鐵哥們”,可是你有我描述一下它的樣子,我可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正巧,老師布置了一篇觀察日記,心想:我可以藉此機會去和它來一次更親密的接觸。 

  第一天,我放下書包就跑出去觀察我家的狗。我發現它的眼睛亮晶晶的,彷彿可以發光。於是,晚上,我做了個實驗,我把燈熄掉,看見兩個圓溜溜的東西在發光,我摁開燈一看,原來是它的眼睛。 

  它會跳,會跑,會逗人,會同情人……哈哈,你會說它不會說話吧!不,你錯了,它會說話,它會用它的動作告訴我。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它跑過來,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尾巴搖個不停,彷彿在告訴我:“快起來,快點。”我站起來,它又看了我一眼,尾巴卻停止搖動,又跑到門前,好像又在說“快開門!”我把門打開,它‘嗖’一下竄出去了。哦,原來的是想小便。看吧,我家的狗不但會玩,吃,睡,還會說話。 

  第二天,我一回來,就開始寫作業,狗也在旁邊坐下,過了一會兒,它舔了一下鼻子,緊接着又嗅了嗅,用尾巴甩了我幾下,一開始我沒反應,“家琦吃飯了”!媽媽喊道。原來是開飯了。 

  它高興時,尾巴左右搖動;需要幫助時,尾巴只像一邊搖。有一次我回來,我家的狗——力麗跑出來迎接我。第一次,我還以為是它聽到了我的說話聲;第二次,我做了個實驗:我不說話,看看它會不會跑出來。它既然跑出來了。你看,我家的狗還會辨別主人呢!其實,狗是利用它的嗅覺去辨別主人的呀! 

  這就是我觀察的狗,觀察是一件有趣的事,只要你仔細去觀察,就會發現很多奧妙。 

  -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