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亦樂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亦樂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亦樂乎 標籤:不亦樂乎作文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條漂亮的裙子,穿在身上非常好看,我高興的直跳,不亦樂乎。

  剛化妝完,準備去參加舞蹈表演,碰見一個阿姨,誇我真漂亮,不亦樂乎。

  中午剛要吃午飯,奶奶到我家說,要請我吃肯德基,我高興得不得了,心想不用吃這蛋炒飯了,不亦樂乎。

  我正要買一個雪糕,突然,姐姐來了,給我付了錢,不亦樂乎。

  其中考試,我得了第一名,爸媽獎了我一佰元,不亦樂乎。

  街頭遇見一個乞丐,磕頭討錢,看他可憐,給了一元,不亦樂乎。

  班上一個同學故意踩了我一腳,我懷恨在心,中午,我見他媽媽正在大街上罵他,我見了捧腹大笑,不亦樂乎。

  下午放學了,走到大街上,我遇見一隻小狗。我以為他會咬我,可它不但沒咬我,還跟着我回家了。心想,不費一點力氣,就白撿了一隻狗,不亦樂乎。

  舞蹈班上,老師發銀光棒,必須在五秒之內挑出自己想要的。一會兒老師拿出一根銀光棒說,誰想要。我一伸手,就拿到手了,不亦樂乎。

  班上的一位朋友讓我跟他聊天,我同意了。中途,我實在不耐煩了,但不不好意思拒絕。我就故意把攝像頭打開,讓他看到我咳嗽的樣子,我說:“明天再聯繫。”,就下線了,不亦樂乎。

  中午坐車去老家看奶奶,我剛要付錢,媽媽的一個同學給我付了,不亦樂乎。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不亦樂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亦樂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