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尷尬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舅父家的附近,有很多單車徑,因此我便要求媽媽讓我去騎單車,起初媽媽怕危險,不肯答應,但是我拗不過我的糾纏,終於答應讓我在午飯後去騎單車。 

  午飯後,我和表姐就去單車鋪租單車,由於我是第一次到新界騎單車的,不大熟悉那裡的地方,所以表姐騎着單車在前面帶路,我就在後面跟着走。 

  途中,只見很多單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沿途的風景很美麗,有很多花草樹木和很多新建成的高樓大廈。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忽然迎面有一輛單車很快地衝過來,前面是一個水池,我只有將單車閃向另一邊,單車的前輪碰到一塊小石,就把我彈落到那個既骯髒又滑的水池裡,我全身都濕了,當時有很多人都望着我,那個場面真是尷尬呢! 

  表姐帶我回家后,已是黃昏了。我的衣服又臟又濕,只好脫下來給媽媽洗。而舅父家的小孩全是女的,我只好脫下來給媽媽洗。而舅父家的小孩全是女的,我只好換上表姐的衣服。晚飯之前,我都不敢去廳堂。後來,肚子餓得發慌,也只好硬着頭皮出去吃晚飯,他們見了我的怪模樣,便大笑起來,我覺得窘極了。 

  吃完了晚飯,我們打算回家了,但是我的衣服還沒有干,只好仍舊穿着表姐的衣服回家。

您正在瀏覽: 尷尬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