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午的尷尬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的尷尬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學校,我遇到了同學林亦軒。我跟他談了一會兒話,不知不覺談到了遊戲上。他說他家的電腦上有個遊戲,非常恐怖。要是晚上關燈,再把電腦的聲音打開,玩那個遊戲,一定會把人嚇死的。我對他說,我可以修改內部文件,把聲音改成不恐怖的。可是他對我說:那是個小遊戲,只有一個文件。我當場險些吐血。 

  “失血過多”的我好不容易從林亦軒那裡走出來,想到圖書角看書,可圖書角在教學樓內,而教學樓三個門口都有值周生在守着。我直接想進去,可值周生說,全校同學都不讓進。我垂頭喪氣地走着,突然彭程出現在我面前,他聽我說了之後,推了我一把,把我推進了教學樓,把值周生撞了個正着。因為值周生掌握給班級扣分的“大權”,彭程這一舉動,差點給班級扣了分。 

  可事情還沒完,接下來還不知道有什麼在等着我呢!唉……

您正在瀏覽: 中午的尷尬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的尷尬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