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足球為友,不亦樂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足球為友,不亦樂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間正值世界盃盛期,不懂足球的人可真是愧對自己.而我雖說與世界盃犯不着邊,卻也與球迷一般追蹤前線,不容落後,與世界盃同步運動,我這一整日,可真是和足球一起忙得不可開交. 

  這早晨大百天的,雖說陽光明媚,八方普照,可我卻處在暗無天日、黑不溜秋的世界里——我在睡覺。別說我浪費掉大好光陰,雖說睡覺,卻也做着足球夢。夢裡的世界由我主宰。在這裡,“人類生活的地方叫地球”的言論早被我推翻,實質上地球它就是個足球嘛!不信你踢踢看呀?世界上的一切東西都是足球,當然包括房屋,所以它們被我稱為“流動式房屋”。其它各種球狀事物,大家發揮想象,一想便知,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 

  到了下午啊,那是烈日炎炎,心情鬱悶,煩不勝煩。這上午夢球了,下午要做什麼呢?不用想,還是球。太陽不留情,在炙熱的陽光下我還是直蹦體育場踢球。陽光“打”得我們皮膚生疼,可我們同是足球愛好者,再怎麼那也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切外界因素皆可置之度外,足球場上的奔跑才是快樂所在。足球伴着我,一起前進,一起面對,心中說不出的開闊明朗,感受到的是暢快淋漓。 

  早上夢球,下午踢球,到了晚上也不閑着,此時的樂趣便是看球。打開電視機,屏顯上進行的是世界級的足球較量。巴西、意大利、阿根廷等國的精彩表演,讓我心潮澎湃,彷彿身臨其境,此時此刻的情感接近神魂顛倒。他們精妙的腳上功夫,精彩的進球,和那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團結協作,實在值得細細揣摩,與些更可運用到生活學習之中。 

  這足球雖小,意義卻重大。它讓我健康,讓我快樂,使我學到許多有益的東西,使我生活的一切變得美好。僅此,我便可私下定論:以足球為友,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以足球為友,不亦樂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足球為友,不亦樂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