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遊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遊戲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帶着激動興奮地心情來到了小記者基地,上課玩了一個有趣的畫鼻子遊戲,我們開心極了。

  剛開始,老師讓我們畫了三張缺鼻子的臉。可是,我好像隱隱約約聽到他們在說:“我沒有鼻子好難受,真希望愛心天使快一點給我添上鼻子。”

  這時,有一位“愛心天使”出現了。於是,老師把他的眼睛蒙上,他跌跌撞撞地走上了講台,在我們向左、向右、向上、向下的指揮下畫了一個尖鼻子。大家都笑了,他也笑了,那個有鼻子的小女孩也笑了,笑得合不攏嘴,彷彿在說:“哈哈!我終於有一個小鼻子了,這個鼻子雖然長得不怎麼好看,可我終於能吸到新鮮甜潤的空氣了,真好!”又有一位同學要給另一個女孩畫鼻子了,他畫了個紅櫻桃鼻子。遠看可真像一個小木偶娃娃,真可愛!最後一個小女孩的鼻子雖然有些歪了,但很樂觀,因為有鼻子總比沒有鼻子好,也不那麼痛不欲生了。

  遊戲結束了,我心想:那三個小女孩終於有自己的鼻子了,他們一定很高興。這是一堂多麼有趣的遊戲課呀!這畫鼻子遊戲可真好玩,你們想玩的話,一定要來找我哦!

  市府西街小學四年級 趙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遊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遊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