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闖三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闖三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有趣的遊戲——闖三關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401班 黃洛?

  那是一個讀興趣班的上午,我進了教室,就看見老師走了進來,在黑板上寫了“闖三關”三個醒目大字。這時,鴉雀無聲的教室里一下子就熱鬧起來。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就是“闖三關。”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老師先宣布遊戲規則:“請三位同學站在中間,蒙上眼睛,原位站立,手可上下擺動。其他闖關者必須順利通過障阻,才算勝利。”老師宣布完遊戲規則,大家就爭先恐後地舉起手接受挑戰。

  遊戲開始了,只見三個同學站在中間,被蒙上眼睛。老師一下令,有的闖關者左躲右閃;有的像老鼠一樣鑽地洞;還有的嚇得連闖都不敢闖,大家一個個輪流體驗闖關的刺激。

  盼呀,盼呀,終於我也盼到了當闖關者的滋味了。快排到我時,我特別緊張,心裡砰砰直跳,心想:我能闖過這三關嗎?“預備,開始!”老師一下令,我的沉思也被打斷了。我瞄準時機,闖過第一關。這時,我剛鬆了一口氣,第二關的障阻物就給我帶來麻煩,還好旁邊的同學給我使了使眼色,才闖過 了第二關。我原以為第三關很容易闖,沒想到,這位同學竟然“手不留情”,後邊的也是拚命地抓,這下,我可“進退兩難”了。還好我機靈點,趁前面的障阻物一不留神,闖過去了。這時的我,興奮地手舞足蹈,心裡比和了蜜還甜。

  今天這個遊戲,我玩的既刺激,又高興。也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有多大的困難,多刺激的挑戰,只要你敢去戰勝困難,大膽地挑戰,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闖三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闖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