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考後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後的感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中考後的感受》。在這光陰似箭的時間中,這已經是我來到四年級的後半學期了。在這半學期的生活里,讓我感受到了新的環境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和獲得知識的喜悅同時也又要適應新環境的困難和壓力。

  在學習和做事中有兩個必不可少的因素,那就是端正的態度和良好的方法。如果你做事態度端正並且非常努力但是最後沒有成功,別人也不會責怪你。

  方法也非常重要,往往細節決定成敗,然而這些細節和你的學習方法緊密相連。我的第一大問題便是沒有學會制定計劃,每次回到家,僅僅只是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接着便是沒有頭緒的學習,一會兒想讀一讀英語,不一會兒又做幾道數學題,翻一番名着小說,總之像只無頭蒼蠅一樣亂忙碌,心一直煩躁,不僅浪費時間,而且沒有什麼收穫。正是這樣低效率的學習才會使我在考試前手忙腳亂的複習,懷着臨時抱佛腳的心理進入考場,考試后自然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把握與自信。我應為下半學期的學習指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並要堅持下來。既然了解到自己學習上的問題,就要改正過來。光說不做可不行。都說人戰勝自己是最大的超越,將壞習慣消除,好習慣繼續堅持,同時還要取比別人的長處來補去自己的短處,我堅信自己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加油!不過在悲哀的同時,我覺得這次期中考試也給我敲響了警鐘:一定要努力了。我可不想讓我的學習跟那次運動會似的:剛開始跑得太慢,等想起來衝刺,已經快到終點了,已經來不及了。

  跌倒了不要緊,就怕爬不起來。

  雖然我有時失敗了,但我也不灰心。在只剩下的一個多月里,我會給自己制定一個新的學習計劃,抓緊每分每秒地努力學習。現在努力還不晚,知道自己學習上哪有漏洞,趕緊把它弄懂,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一個好成績。別又在期末唉聲嘆氣的說:我要是早點努力就好了。

  從今天起,從現在起,開始努力吧。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中考後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