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有趣的遊戲 

  我們家的遊戲又開始了。今天我們要玩的呢是“猜句子”。也許你們會不以為然吧!但是你們聽了遊戲規則,就不這麼覺的了。 

  裁判員——媽媽宣布了規則:“在桌子上有20個紙團,請你們每次隨意挑一個紙團,紙團里可能是一個成語或一句話。你要站在大家的面前,用話語或肢體語言來表達這句話的意思,讓大家猜出來這個成語或者這句話到底是什麼,當然嘍,如果你用語言來表達,不能說出成語和句子當中的一個字眼,否則按犯規處理,犯規三次自動棄權!”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就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要知道,我對這種遊戲一點也不拿手,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遊戲就要開始了!我好緊張吶!以為我是第一個,所以走上去不免有些戰戰兢兢的。走到桌前,我隨手抓了一個紙團,攤開一看:橫眉冷對。呆了1秒之後,我又是一陣驚喜,哇!這麼簡單啊! 

  於是我就信心滿滿地對大家說:“‘俯首甘為孺子牛’的上一句去到後面三個字是什麼?”表妹不假思索地說道:“當然是‘橫眉冷對’啦!”“恭喜你啦!回答正確!”我高興地說。 

  輪到表妹上場了,她拿起一個紙團,輕輕瞟了一眼,說道:“生活在南極的是什麼動物?”“當然是企鵝嘍!”我漫不經心地說道。“表姐你喜歡什麼水果?”表妹又問。“這個……榴蓮啦!”我不好意思地說道。“那喜歡的近義詞是什麼,表姐中午要做什麼?”表妹仍是漫不經心地問着我。“喜歡的近義詞是愛,我中午要吃飯。”我回答道。“把‘飯’去掉,連起來說一句話。”表妹說。我正想說著,小舅媽就街上來了:“企鵝愛吃榴蓮!”表妹滿意地點點頭,說道“回答正確!” 

  接着到小舅媽上場了,她看了看紙條,然後皺了下眉頭,抓起一旁的芭比娃娃,對我們說:“這是什麼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芭比娃娃嘍!”“第一人稱是什麼?”表沒又回答道:“是‘我’!”“ 愛的近義詞是什麼?”“喜歡。”“連起來怎麼說?”“我喜歡芭比娃娃!” 

  在歡笑聲中,這場遊戲悄悄地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