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到了,我來到了我的家鄉。 

  我和我的夥伴們玩了一種遊戲,先分組,再決定誰抓誰躲。 

  結果出來了,我方躲,敵方抓。他們數到了一百下 ,我跑到幾棵密密麻麻的香蕉樹那,他們又喊了一聲開始,於是,遊戲開始了,我的眼睛瞄了瞄,看到了一個人,我一下子辟了他,我怕被別人發現,我就走開了,我又偷偷看了看,看見了我方有一位沒說暫停就進了廁所,我馬上從小路到了開始地點看見了一個敵人,我大喊辟並叫出他的名字,我繼續向前走去,忽然間我看見我方的人聚在了一起,還向同一個方向走去,我跟着他們,他們來到一個角落,忽然,一個敵人抬起頭來,大聲叫辟,並叫出他們的名字,我方被他辟掉了兩個人,但是那個人也被我方辟了,忽然,一個人跳了出來,又辟了我方的兩個,我方最強的一個見了,他就以為如果還不走,他也會被辟,於是,他剛想走的時候,就被那個人辟了。我想:原來,這是他們布下的陷阱,故意自方沒了幾個,把我方那些全辟。我馬上躲回我的小屋—密密麻麻的香蕉樹叢。我又想:如果我跟他們耗時間,讓進廁所的那個人跟我合作。說干就干,我馬上跟他們繞圈,他們分別向左右兩邊朝我走來,我剛想說辟,後面一個把我辟了,我看了看廁所里的那個人,忽然,我聽到我方的那個人把哪兩個給辟了,他看了看前面發現有一個人向他走來,他馬上把他辟了,對方沒人了,我們勝利了。 

  我會永遠記住它,永遠記住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