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遊戲”這一名詞可能對所有有着金色童年的人並不陌生,它可以在課下使同學們懂得一些道理;有時候可以讓大家充滿快樂;有時也可以豐富大家的課餘知識……今天,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大發慈悲”,讓我們上了這節遊戲戲課,據說,他要帶着我們做個遊戲,霎時,大家一片歡呼。老師讓大家把桌子往後拉, 然後讓我們手拉手站成一個圓圈,並接著說 :“ 一會大家都向右轉,我說“坐下”就手扶着前一個人的肩膀,大膽地坐在後一個人的腿上,我說“走”,大家就數着“一、二”往前走,看能不能走四十步,記住,想要做好這個遊戲,一定不要忘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 ”老師一聲令下,大家都虛坐了下來,有的人還不時的在笑。剛走了十幾步,男生那一塊就散了,一個個摔的是連滾帶爬,叫苦連天。我心想:真是活該,誰讓你們把老師剛剛的話當做了耳邊風,如今真是自作自受!老師見此情景,又高聲重複了剛才的話:“記住,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一定要團結一心!”第二次開始了。大家都有嚴肅了許多,注意力相當的集中(特別是男孩們)。在整齊有力的節拍聲中,大家出色地走了40多步,教室里一片掌聲,老師也跟着我們鼓起了掌,為我們的勝利而感到高興。短短而又有意義的遊戲很快便結束了,最後老師做了一下總結。:“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只要我們可團結一心,擰成一股繩,難道我們還會怕別的班嗎?”事後我想了又想,的確同老師說得那樣,只有我們學會團結,做什麼事都不會難了。生活中我們處處也都需要團結。由此可見,人的一生中“團結字兒子必不可少!同學們,讓我們學會與人團結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