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拼句遊戲

  文:張夢璐

  今天,我們在小才子作文班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上課鈴響了,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了教室,微笑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一個拼句遊戲,好不好?”

  老師的話音一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好!”。老師先說了遊戲規則,然後把我們分成了四組,第一組寫人物的姓名;第二組寫地方;第三組寫怎麼樣;第四組寫在幹嗎;然後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條,讓我們開始寫。過了片刻,我們把寫好了的紙條交給老師。最後老師把我們寫好的紙條寫在黑板上讓我們讀。

  老師叫了一位同學起來讀,她讀了這樣的一句:“嫦娥在浮蔡山莊活蹦亂跳地打電腦。”頓時,教室里哄堂大笑起來。還有一位同學讀到:“織女在北京興高采烈地讀書。”還有很多各種五花八門搞笑的句子。大家被逗得哭笑不得:有的人笑得前俯後仰;有的人笑得趴在桌子上;拍着桌子說:“不要說了,不要說了,我快不行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轉眼間就到了下課時間了,可是同學們都還沉浸在遊戲的歡樂中。這節課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讓我認識了句子準確性的重要。我以後寫作文地注意了,詞語搭配不合理,會鬧出大笑話的。

  放學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