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有趣的遊戲

  張鈺

  星期二的早上,胡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問我們:“同學們,你們喜歡玩遊戲嗎?”一聽到有遊戲可玩,一個個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老師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條,還講了遊戲規則:第一組寫名字,第二組寫在哪裡;第三組寫怎麼地;第四組寫在幹什麼,老師一說完遊戲規則,同學們有的是不假思索提筆就寫了下來;有的東張西望想看別人寫什麼;有的托着下巴,遲遲不下筆。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寫完了,老師把紙條收了上去,讓我們連起來讀。有的寫:“嫦娥在浮蔡山莊歡蹦亂跳地打電腦。”嫦娥怎麼會來龍岩呢?”我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有的寫:織女在北京讀書呢?有的同學說;孫悟空在絕命之谷難過的讀書。“悟空怎麼會在絕命之谷讀書呢?他不要保護師傅去取經嗎?”同學們哭笑不得地說。

  啊!你看,同學們有的扒在桌子上笑;同學們有的笑得都喘不過氣來了;有的捂着肚子說:“我快不行了,肚子都笑痛了。”

  這節快樂的作文課讓我懂得了:句子如果用詞不當,會造成很大的笑話,以後我可不敢亂用詞語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