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錢老師向我們介紹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她先讓我們學了一首兒歌,名叫《瞧!這位老公公》。老師把歌詞貼到黑板上,我們大聲讀起來,“一個老公公,借我兩個蛋,他說三天還,可是四天還沒還,我氣得把他關起來,加上兩把鎖,插上三根毛,叫他以後別胡說。”我們讀到第五句時,竟忍不住地哈哈大笑起來,笑得隔壁都能聽見,因為這實在太誇張了,老公公只不過欠兩個雞蛋,他就把老公公給關了起來。

  兒歌學了,錢老師要開始畫這位老公公了,她請顧佳嫻來背歌詞。顧佳嫻背了前兩句,她寫了個“公”字,還在“公”字的撇捺下面分別畫了個橢圓,又在裡面分別點了個點,我一點兒也看不懂,心想:錢老師說是畫畫,怎麼又在寫字又在畫畫呢?接着顧佳嫻又開始背下面兩句了,錢老師在剛剛畫好的圖案上面和下面分別寫了“三”和“四”,這下我更看不懂了,便想:錢老師怎麼又在寫字了?顧佳嫻開始背後面四句時,只見老師把剛畫的圖案圈了起來,在兩邊分別寫了正“3”和反“3”,圈上面畫了三根直線,下面畫了五根直線。那老公公的臉形就出來了。

  同學們一看這個老公公,就大笑不止,因為這個老公公長得好醜呀,他只長了三根頭髮,像《三毛流浪記》里的三毛一樣。臉下面是三條皺紋,下面的八字眉顯得他很苦惱,耳朵就像兩把鎖,嘴巴里露出兩顆大板牙。臉下面還有五根長長的鬍子。

  我們都覺得這個遊戲好有趣呀。一首兒歌就是一幅畫,兒歌里藏着一個借蛋的故事。我們都拿起筆畫起來。

  四年級:蔣陸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