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有趣的遊戲 

  “哈” 從奇趣作文班裡傳出一陣陣歡笑聲。原來是林老師在和學生們做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老師事先宣布遊戲規則:“這個遊戲是由兩個同學來完成,一個同學看黑板上的詞語,做出相應的動作,讓另一個同學猜出。’’老師讓我們兩個人一組,剩下的小玲就要在黑板上板書出十個詞語。第一位選手上場了,他們商量了一會兒,決定了誰做誰猜。第一個詞語是“跳高”,只見那位同學在原地蹦呀跳呀,可是猜的同學還是一頭霧水,唉!這可把它急的,同學們也十分激動,老師忍不住地提醒他,但他怎麼想都想不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在歡聲笑語中,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裡無比地緊張,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一樣—七上八下,我生怕自己的動作做不到位,夥伴猜不出來,那我豈不是要遭到同學們的嘲笑。第一個詞語是“爬行”,怎麼辦?難道我真的要跪在地上爬行嗎?如果不真的爬行,夥伴肯定猜不到的,我只好跪在地上,真的爬起來了。沒想到,他一下子就猜出來了,真是不負我重望啊!同學們見我在地上爬行,哈哈大笑,把我心裡的緊張趕跑掉了。接下來,我又遇到了難題,那個詞語竟然是“種樹”,我忙做出挖土、澆水施肥的動作……可是她怎麼猜也猜不到,真是把我氣壞了。 

  一小時過去了,我們的遊戲結束了,但是我們仍然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這讓我們更加期待下一次遊戲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