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有趣的遊戲

  昨晚,我和朋友們在小區里玩“勝利”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先用“剪刀石頭布”分出誰勝誰負,然後輸的人就蒙上眼睛,慢慢從1數到50,再繞着一號樓跑一圈,最後在二號樓到四號樓間找其他躲好的人。最先被找到的人,下一局就是他被蒙上眼睛找人。

  我、黎宏博、唐子傑、周恆、龔俊毓,一起“剪刀石頭布”。周恆輸了,於是他蒙上眼睛開始數數了。我們開始貓着腰找地方躲。“41、42、43……”啊!周恆快數完了!可是我和龔俊毓還沒找到地方躲好!該怎麼辦呢?再不躲就“完蛋”了!“46、47、48……”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和龔俊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進了雜物房牆間的角落裡。“49、50……”周恆終於開始找人了,他先是用他犀利的目光向四周掃了一下,然後眼珠子骨碌轉了一下后就眯了起來,嘴角上露出微笑。似乎已經確定了目標。於是他快步跑向二號樓,剛跑了一半,就發現了唐子傑,唐子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到了周恆蒙眼睛的位置。接着,周恆繼續尋找我們。眼看周恆就要發現我們了,我心一驚“完了”,可是,誰知道他就像“瞎貓遇到死耗子”,我們不禁笑出聲來了。

  接下來,我們繼續玩了很久,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是都很開心,快樂。大家都覺得這遊戲很有趣,約好以後還要繼續玩。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