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吃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吃的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吃的蘋果

 湖北省武漢市 武剛子弟小學四<一>班 魯曉煒

  我最喜歡吃蘋果,因為它很有營養,聽媽媽說,蘋果里含有維生素C、D等。

當你用小手指輕輕摸一下那光滑油亮的果皮時,手指會立刻感到清爽,當你捧起紅彤彤的蘋果時,蘋果就象紅皮球一樣,讓你愛不釋手,可好玩了。

沒有熟的蘋果呈青色,酸溜溜的,熟透的蘋果是深紅色,甜津津的。(蘋果圓里)遠遠望去,一個個蘋果象一隻只燈籠一樣掛在那兒,好看極了。

用小刀切開蘋果的一半,就會看見蘋果嫩白嫩白的果肉和月牙形的籽,這些籽正是蘋果樹的種子。蘋果的皮也是可以吃的,而且還很有營養的。用小牙齒輕輕咬一下蘋果的果肉,潔白潔白的汁水飛騰而出,汁水頓時沾滿了嘴裡每個角落,嘴裡感到甜蜜密的,蘋果太好吃了。

二○○三年四月十七日

  指導教師:張老師

寫的仔細生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吃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吃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