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最喜歡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喜歡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最喜歡老師嘛,毫無疑問,當然是我的語文老師??周老師。

  周老師有一雙小眼睛,雖然它小,但絲毫沒有減弱周老師用某種眼光掃射某一位同學所產生的威懾力。有自知之明的人都知道,當周老師的目光轉向你時,你肯定是哪裡出“問題”了。這時就要趕緊“修補”好,以免發生更大的“事故”。周老師不僅眼睛好,耳朵也很靈。不管老師將的多麼投入,底下大部分的同胞聽地多麼認真,只要萬綠從中有那麼一點紅,周老師都能察覺到,可謂“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絕對名不虛傳。但是周老師身體很不好,一年到頭大小病不斷,還經常帶病回來上課,十分辛苦。就這樣,居然還有唯恐天下不亂的“恐怖分子”在搗亂,實在令人討厭。在下課的時候,周老師會和我們一起聊天,開開玩笑,放鬆心情,與上課時的嚴肅截然不同。

  我喜歡我的周老師,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喜歡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喜歡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