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卷有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卷有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卷有益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讀書是最好的學習。因為讀書時追求着偉大人物的思想。讀一本好書,就彷彿找到了一位好朋友;再讀這本書,彷彿又和老朋友重逢;讀完這本書,就好像在大海上漂浮,讓你覺得書更有趣味。不讀書的家庭,是沒有希望的家庭,不讀書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民族。之所以我們要讀好書,是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建議大家讀一些文學方面的書。我們每讀一本書,都應該字斟句酌,不能一目十行。只有慢慢地讀,才可以品味到書中的精華,還要把書中的精彩觀點,美的詞語及名言警句等摘抄下來。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將書的中心思想,主要內容及寫作方法等用簡短的語言記錄下來,寫出提綱。你的作文就會更加豐富多彩。

  讀書還有很多好處,它可以增加你的知識,提高你的習作水平,活躍你的思想等,所以我們要多看書,看好書,這樣既可以有益身心,又可以提高習作能力。

  開卷有益,良師益友。讓書籍點亮人生,讓書香飄逸生活。

  同學們,趕快讀書吧!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四班向夏蓮 輔導老師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開卷有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卷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