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章丘市 山東省章丘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董昊 看了我這個題目,你一定以為我是一個貪玩的壞孩子吧!其實你說的不對,我並不是壞孩子,難道喜歡玩的孩子就壞嗎?不見得!孩子愛玩是天性。

我的爸爸是個開朗的人,他不僅贊同我玩,同時他也陪我玩。只要爸爸一有空,他總會帶我出去玩。於是,我從玩中知道了不少有趣的知識。有一回,有幾個同學在討論“兔子多長時間生小兔”這個問題,我聽了,就口若懸河地向他們講解起來。當我講完之後,一個同學瞪大眼睛,驚奇地問我:“你怎麼會知道的呢?” “老師又沒講過!”我說。“我老爸每次帶我去玩,我都會知道很多東西呢!”

還有一次,我又讓爸爸帶我去玩,可是玩什麼呢?我沉思了一會兒,說:“我們去捉螞蚱吧!”爸爸說:“去捉螞蚱可以,但是,要從中學到知識。”我說:“沒問題。”我們一邊捉,爸爸一邊給我講,螞蚱是農業的大敵,能把莊稼吃的一乾二淨。螞蚱的嘴是咀嚼試的,在上鄂有尖利的牙齒,適宜於咬嚼固體的食物。它不但咬食植物種子,而且連梗桿都能咬碎,尤其是還能咬食樹樹木。它前翅狹窄而堅韌,后翅寬大而柔軟,善於飛行,後肢很發達,善於跳躍。它的學名叫蝗蟲。我是多麼喜歡玩啊!比如上次去某地我……”當然,我又得花上好多時間,告訴他們我的許多知識都是在玩中知道的。

玩是孩子的天性,我要高呼一聲:“我愛玩!”。 上篇文章:奧運暢想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最喜歡“玩”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