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我是魯榕榕,是501班的中隊長,我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我準備競選的崗位是衛生委員。在小時候,媽媽就教育我自己的事自己做,媽媽讓我自己掃地,自己洗碗,所以我就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

  假如我被選上衛生委員,我一定以身作則,無論做什麼事,我都會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為班級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當好同學們的榜樣。我要用自己的行動帶動同學們,我一定要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難過,就當作是一次煅煉吧,這說明自己離大隊委的標準還有一定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四年級:魯榕榕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