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衛生委員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委員競選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2)班的馬周彬,站在這裡,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要競選衛生委員了!

  在爸爸媽媽的鼓勵與老師的教導下,五年的學習生活我過得快樂而充實。我的愛好有很多,尤其是圍棋。我學了半年,就考上業餘一段,還多次在學校舉行的年級比賽中名列前茅,為班級爭得榮譽。

  今天,我將競選衛生委員,因為我覺得以我的能力還不能當上班長。所以我想先從最基礎的開始,一步步爬上來。俗話說的好:細節決定成敗。一個班如果一些衛生習慣都做不到的話,那怎麼能成為好班級呢?如果地面上全是垃圾,讓人看着就不舒服,還怎讓人安靜的學習呢?

  我也非常知道“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的道理。就像大雁一樣,如果領頭雁沒起到作用,那麼其它大雁的心也就散了。飛不到目的地了。如果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一定會盡全力來管理班級的衛生保潔。只要我帶好頭,那麼全班也一定會行動起來。我也不會有絲毫的怠慢。我還根據我們班現在的情況制定一些衛生保潔班規。來懲罰那些衛生習慣不好的人,也藉此樹立威信,更加嚴格的好管理。

  現在,我們班的衛生非常不好,地面上有很多垃圾,亂扔垃圾的人更是數不勝數。有些人更是懶惰,明明就離垃圾桶旁卻隨手一扔扔在了外面,這個是絕對不允許的。上周,我們班衛生方面還被扣了分。所以,我針對這個想出了一條:現在同學們周圍的地面就是自己的“家”,要把它清理乾淨成沒有一點垃圾,若地面上被發現還有垃圾將扣除二十個學分。若亂扔垃圾被發現將扣除四十學分,態度不好的將被罰掃一周。(這兩項中違反三次也罰掃)。我相信,有這些措施后,我們的地面衛生應該會很乾凈,同學們也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班級是我家,衛生靠大家。我相信,只有靠大家力量才行。所以,我要競選衛生委員,我相信我可以辦到,我也相信大家做得到,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為我投上神聖的一票,謝謝!

  浙江杭州濱江區臨平二小五年級:馬周彬

您正在瀏覽: 衛生委員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