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創衛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衛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奶奶,一同討論了個事情,主題是“共創衛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園。”

  我先發表了自己的言論:“我們身邊的環境越來越糟糕了。如:今天的天氣情況,早上天空中灰濛濛的,四周都是霧霾。因為空氣質量的惡化,霧霾天氣現象越來越多,這是存有極大地危害的!”

  爸爸說:“是啊!今天我在網上看到,霧霾會有毒的!如果長時間大量吸收,會造成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哮喘;肺癌;結膜炎;小兒佝僂病;致癌;影響生殖或致胎兒畸形等……”

  媽媽接道:“那我們以後都不能出門了嗎?誰還敢出去啊!”

  奶奶說:“對啊,我們總不能一直都這樣,得讓大家做出行動來。”

  我說:“現在都已經這樣了,我們要彌補這個過錯!多植樹,讓它排放新鮮的空氣。老師也說過,我們要少扔垃圾,從小事做起。”

  六年級:kris_mylove

您正在瀏覽: 共創衛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衛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