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講一講我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稿。 

 我之所以會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看到我們班上的同學有的就把垃圾隨便扔在地上,有的本來就是衛生委員,但是他還明知故犯地亂扔紙屑,還有的衛生委員不僅明知故犯,還沒有完成自己的職責……同學們看到衛生委員怎樣做,同學們就跟着衛生委員怎樣做,有一些同學他們把垃圾扔在垃圾桶的蓋上,風一吹,就把垃圾給吹走了,真是應了一句話“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而我就不同了,我一看到地上有一粒紙屑,我就立刻把紙屑拿起來把它扔在垃圾桶裡面,一知道衛生委員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我就會告訴他們立刻去搞好衛生,如果他們不聽的話,我就會幫他們掃掃地。擦擦窗檯,並把這一切告訴給老師聽。如果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盡到我自己的責任,讓每一個同學都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把我們五一班變成一個乾淨的教室。 

 也許我有時候很大聲,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我。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衛生委員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