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好,我是小紫,我競選的是衛生委員。 

  同學們都知道,現在社會上的人是越來越不注重衛生。這個人扔一些紙屑,那個人吐一口痰;這個人扔一塊西瓜皮,那個人把垃圾倒在河裡……這些不良風在社會上橫行霸道。漸漸地,人們都成了這些不良風的“手下”。這些不良風也開始泛濫——到美麗的校園裡“做客”。同學們像得了傳染病似的,四處扔垃圾,到美麗的校園也變得“醜陋”了。而不注重衛生也成了同學們的習慣。 

  我當這個衛生委員是為了讓同學們得到“醫治”,開始悔過保護環境。而對這,我有足夠的把握。一是我向來很有威望,相信同學們會聽我的話;二是我人緣好,朋友很多,組織起來保護環境也夠多了。 

  同學們,如果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舉行一次班衛生大會,讓同學們說說對“衛生”這個字眼有什麼看法,再根據看法勸說不保護環境的同學。相信這會有很大的感染力;我還會以身作則——積極幫助衛生老師搞衛生……希望同學們也行動起來。 

  如果同學們相信我的話,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衛生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