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命運的火花,理想是放飛的風箏,理想是生活中無數的困難與挫折。我的理想是將來能開一所藝術學院。 

  我有這個理想是因為我在學古箏和舞蹈。我非常喜歡這兩門藝術。所以我長大了想開一所藝術學院,讓更多的孩子有這些課外興趣。那麼,我的理想就實現了。 

  我既然有了這個理想,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好好學習這兩門藝術。要成功,就會有失敗,但要能從失敗中得以教訓,以免再次犯錯。舞蹈,我要把每個動作的細節做好,做標準。古箏,我要掌握好節奏,把握住節奏。遇到挫折,跌倒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要做到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如果我連這點困難都克服不了,那我又有何能耐去實現這個理想呢?在實現這個理想之前,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要對自己有信心。現在,我不能只靠頭腦去想這些,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是可以做到的!我必須努力奮鬥。 

  實現理想的道路是充滿坎坷、曲折、磨難的。必須要以堅強的意志去克服它,打敗他。要奮鬥,要拼搏!只有這樣,我才能向成功更邁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