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你想知道嗎?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出色的美術老師。我從小就十分喜愛畫畫,爸爸給我買了水彩筆,噴噴筆,蠟筆和顏料,還讓我上了一個學期美術班,不過後來就沒上了。

  有一次。我趴在桌子上畫畫,畫著畫著,我便睡著了。居然看見了我正在教一群學生們畫畫呢!我正在教他們畫啄木鳥捉蟲子。我慢慢地畫著,一隻美麗可愛的啄木鳥就在我神奇的畫筆下產生了,真是栩栩如生啊!我再塗了兩筆,小蟲子也畫好了。我畫得是那麼逼真,小蟲子似乎在黑板上扭動,掙扎。

  過了一會兒,我醒來了,才知道那是一場夢。雖然是一場夢,但是我更嚮往當一名美術老師了。因為美術老師能用畫筆畫出美麗的世界,並且能教孩子們畫畫,讓孩子們認識世界的美麗與神奇。做了這個夢,我決定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等我長大以後,實現我當美術老師的理想。加油,加油,加油!

  湖南婁底婁星區婁底六小四年級:龍文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