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當然也一樣。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立志當一名科學家,直到現在也一樣。

  知道我為什麼在這千千萬萬的職業中里選擇以科學家這個職業為目標嗎?大概,不!是絕對,因為呀!科學家這個職業的不平凡!

  科學家,對祖國乃至世界蓬勃發展有這舉足輕重的作用,也是對世界科技有着重要作用。

  成為科學家,研究一樣又一樣對人類有用,有益的發明,如:可預測甚至可避免地震這個殺人魔的機器;能不用氣不用電,乃至太陽能都不用的全能環保車;還有能在宇宙中連續行駛的飛船,以便於我們對宇宙的進一步探索。

  不過成為科學家可以點也不容易。要熟讀天下百科,熟記科學知識,而且,還必需熟記科學家的宗旨:科學是為了人類!

  有了這個理想,當然也要為此下工夫。

  在我家,隨處可見《百科知識》一類的書。而且,我常看科學頻道,便於對科學的進一步認識。

  相信,有我的努力,我成為科學家的理想終會實現!

   繼光實驗學校4年級 肖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