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千千萬萬個理想,而在這萬萬千千的理想中,有一個理想讓我終身難忘的。我要當雲!

  有一次我問爸爸:“為什麼我的名字叫葉笠陽呢?”爸爸語重心長地回答說:“那葉就是指葉子,笠是指斗笠,陽指陽光,也可以指松陽(一個地名,父母的故鄉)。也就是說,取這個名字是願望你大樹成蔭,讓你像葉子一樣像斗笠一樣遮蔭又擋雨。”我想:那葉子就一張也太小了,斗笠也只能一個人用,哪能用來給松陽遮蔭,有沒有比它們都大的東西,還可以給人乘涼,啊!對了,我要當雲。

  我就是那時候產生的理想。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突然我到了河邊,我跳進河裡游起泳來,忽然,我感覺變大變多變輕了,一朝下看,啊!我成雲了,我成雲了。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現在是盛夏,松陽這地方一定熱死了,我去找太陽公公。對太陽說:“太陽公公換班了,玉皇大帝讓我來接你的班,讓人們涼快一點。”

  就這樣,我為松陽幹了一件大事,我是雲是雲。

  我慢慢地直起腰醒來了,啊!我又不是雲了,不過,我一定會為松陽做一件大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