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可能普普通通,每個人都有過,但也可能是最最獨特的,我的理想不是別的,正是??作家。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使理想成為現實,但是我知道,只要自己朝着理想的大道不斷前進,總有一天我的理想就會變為現實。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努力,所以我準備1。每天多看一些課外書籍,少看電視,少玩電腦,課外書籍有助於寫作。2。每天用一個小本子把發生在自己身邊的大事小事都給記錄下來。3。多收集一些好詞、好句、好段,讓自己的作文內容更加豐富多彩,不鑼隆4。與同學們多交流一些自己和他們的作文,欣賞一下自己同齡人的作品和筆風,多多向他們學習,讓他們把握自己寫的作文寫上評語。5。在有時間的時候寫一些詩集、散文,若有能力的話爭取寫一部長篇小說。

  以上便是我對自己該如何實現自己的理想的計劃,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會實現的實現的時間就是明天,朝着勝利的大路前進,前進,一定不能後退,加油,加油,加油,千萬不能氣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