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廣西區宜州市 實驗小學四年級 潘新舟

  相信大家都見過小草吧。它是多麼的渺小,但它卻那麼“努力”。

  它無處不在,但沒有人認同它的存在。可它從不灰心,所以它的生命力越來越強。

  一個春天裡的一天,一株從大自然懷抱里蘇醒過來的小草長出來,可它眼前卻一片漆黑,它大喊着:“救命呀,救命呀。”剛好,三個小螞蟻聽到了,立刻來幫忙,它們用力推,可石頭卻一動也不動。他們對小草說:“我們再去找一些朋友來。”

  小草知道沒有陽光,它是長不大的。因此它們自己努力,於是它用身子頂着石頭,左衝右突,不知費了多少勁,才能把身子挺進一點。它又繼續努力。終於它能把頭伸出來了。

  這時,小螞蟻也帶來了好多螞蟻。它們把石頭搬開,救出了小草。

  可又來了一場大雨,小草低着頭讓螞蟻爬上它的頭,這樣水就淹不了螞蟻,大雨過後,小草把螞蟻放下后。忽然,從上面掉下好多小石頭,落到了小草那裡,而小草卻安然無恙。

  後來,它們成了好朋友,小草也越來越多,變成了一片草地,小孩子們經常到這玩。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