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每一個人一輩子追求的目標。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人生才有價值。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舞蹈家。之所以有這樣的理想是應為我小的時候看電視上的舞蹈家,跳了一段優美的舞蹈,我也想在電視里跳舞,所以我立下了這個決心。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練習舞蹈,也報了舞蹈班,進了小學后,我就進了舞蹈隊。

  在學舞蹈的過程中,我努力的學習,有時痛得叫人撕心裂肺的,汗水從頭上大顆大顆的流下來,正好可以洗淋浴澡呢!可沒有把這個動作做到位,就會受到老師的批評,同學的譏笑,這是自己總流下眼淚,反問着自己,為什麼我做不好呢?這樣我就會更加的努力的學習。練習,因為我不想讓同學譏笑以及老師的批評;這就變成了練舞的動力。

  有的時候想放棄,但只要想到“只要有恆心,使自己成為最好的舞蹈家,只要我有恆心這個理想就一定實現的。”

  如果我是舞蹈家,我會有自己最優美的舞姿來教導我的學生。如果我是舞蹈家,我要參加更多的比賽,把自己最優美的舞蹈展示給人們欣賞。

  這就是我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因該有自己的理想,為了理想,每個人不懈的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變成現實。雖然只管理相對於我來說有些不太實際,但我會朝着這個理想一步一步的邁進。

  水藤小學四年級:zhengyanti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