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我的理想很多很多:想成為一名做蛋糕的師傅,讓全世界的小孩都吃到我做的美味蛋糕;想做一名醫術高超的醫生,治好一切疑難雜疹;想做一名歌唱家,讓全世界人民聽到我美妙的歌聲;還想做一名運動員,希望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為國爭光。

  可現在,我有一個堅定的理想,那就做一名空軍,讓外國軍隊領略中國的強大,我還要維護祖國的和平,世界的安寧。

  我要飛翔到法國看看埃菲爾鐵塔,看看它有多壯觀;我還要去非洲,去援助那些受難的孩子們;我還想去南極,把那個臭氧大洞縫補得完好無缺;我更要參加維和部隊,把法西斯分子打得屁滾尿流;我還得教孩子們保衛祖國,讓他們把祖國建設得更繁榮,更昌盛,外敵不敢侵略。

  有了這個理想,我還要努力去完成它。我要多讀書,多學知識,掌握飛行的技巧,了解飛機的歷史以及飛機的結構和改進。這樣就可以打敗任何侵略者的陰謀詭計。

   同學們,我們不光要擁有夢想,更重要的上要實現夢想,不光要實現夢想,更要去為自己創造機會,去獲取更多的夢想。在遇到困難時,千萬不要懈怠,不要喪氣,更不要紙醉金迷。失敗后要奮起,奮起之後應該追趕,追上別人後還要想得冠軍。為我們的理想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