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聽到這首曲調優美的歌曲時,便聯想到任何地方都可見到的小草。 

  朋友,你可曾注意,每當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伸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大地,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到了酷熱的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那些在春天裡被人們觀賞的鮮花,都耷拉着腦袋,顯得沒有精神,而這些小草卻仍然頑強的昂着頭,盯着炎熱。當暴風雨襲來的時候。小草雖然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但是他們沒有屈服,仍然牢牢的紮根在泥土裡,任憑風吹雨打。 

  小草,雖然沒有大樹那樣高大的身軀;沒有鮮花那樣迷人的芳香,但是他那頑強的精神卻永遠鼓舞着我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屈服。這又使想起了“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來。  

  的確,大樹的威嚴使人敬佩,鮮花的香氣沁人心脾,但小草的剛毅品格則給人以啟迪。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