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小小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小小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草,我沒有漂亮的花衣服,更沒有五彩繽紛的的花帽子.只有到了春天,春姑娘才送給我一件綠色的連衣裙.

  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時,我的身上早已戴上了一些透明的小飾品.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與小蜜蜂一同起床了,小蜜蜂親切地向我問好:"小草,早上好!"

  我是一棵小草,當夏季來臨時,我盡情享受着桑拿浴.一群頑童高高興興的在在草地上玩鬧,有一個小頑皮說:"在這纖塵不染的草地上躺一會兒,真是一種享受."聽到這番話,我快樂到了極點.

  一天,一位農民伯伯把一群羊趕到了我們的家園.這可把我們嚇壞了,那群羊一見了我們就爭先恐後的啃起來.因為我們痛的厲害,所以一下子就昏了過去.當我們蘇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矮了一截.我傷心極了.

  許多天過去了,我又看到了遠處的美景,原來我又長高了,而且比原來長的還要高呢!這時我才明白,作為一棵小草只要根還在,就能活下去.

  秋風吹來,我漸漸枯萎了.一位白髮滄桑的老婆婆把我放在了背簍里,然後帶回了家.她把我倒進了爐灶里,我知道自己最後的時刻將要來臨了.於是,我默默的等待着.

  我是多麼幸福啊!犧牲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為此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北京西城區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張海洋qq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小小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小小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