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理想。有人想當自由飛行的飛行員;有人想當拯救性命的醫生;有人想當英勇的警察……;而我,則想當一位普普通通的畫家。 

  我不必多有名氣只要像楊梅紅那樣,自由自在的到各國去寫生就夠了。為了維持生計,我要開一個美術機構,培養更多的小畫家。每當暑假和寒假,我就組織夏令營,不僅幫這些小畫家們放鬆放鬆,還讓他們在夏令營中更好的學會畫畫。 

  我這個畫家,不僅僅要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製作,我還要讓作品動起來。當我當了畫家后,我要研製一種可以讓畫活起來的藥粉,每當我撒一點藥粉在畫上,畫上的人物就會做出一系列的動作,還可以與別人聊天呢! 

  我的畫不僅會動,它們還可以消失。只要你說一聲“消失”,再說是哪一個。那個畫架連同畫便會消失的一乾二淨。當你想讓它回來的時候,再說一個“回來”!它便會立刻回到原來的位置。這還不算什麼,最厲害的是它那“七十二變”。無論是什麼,都有看膩的時候。而我畫的畫,卻絕對不會看膩。每天早晨,所有的畫都會變成另一個樣。它們會根據當天的天氣變樣兒:如果陽光明媚,它們會變成活潑開朗的畫;如果下春雨,它們又會變成雨後春筍的圖……這可不是我有神筆馬良之技,而是因為這畫紙有神奇之處。 

  這就是我的理想:想做一個普普通通、自由自在的畫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