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不如鮮花那樣香飄四溢,令人讚歎;小草,不如秋果那樣碩大肥美,令人垂涎三尺,但是我卻偏偏喜歡它,因為小草頑強不息的生命力讓我讚歎不己。 

  春天來了,溫暖的春風吹拂着大地,小草們都紛紛破土而出,在風中盡情地搖擺着它們綠色的小腦袋,為人們帶來春天的訊息。幾天後,小草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為大自然抹上了一片綠色。 

  在這春光明媚的時候,人們踏着輕柔的小草去公園裡觀賞奇化異草。就在這人們歡樂的時刻,小草卻在默默無聞忍受着重重的壓力……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各種奇異艷麗的花朵都枯萎了,大樹也垂下了腰。可是,小草卻在烈日下挺直了身子。 

  秋天,小草枯萎了。但是,它們的根已經深深地扎進了地下。好象在說:“小朋友,明年春天再見!” 

  又是一年春來到,小草又從土裡鑽出來了。看着這生機勃勃的小草,我想起了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正是對小草的讚美嗎?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