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即將要升中了,回過頭來想一想,您整整教了我們兩年,這兩年來,有多少值得我們回憶的往事,這些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海邊的貝殼,數也數不完,數不盡。 

  老師,你是寬闊的海洋,而我們是一枝枝小小的船隻,我們在您的寬闊而知識淵博的海洋里航行。老師,我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把我們培育的這樣好,讓我們了解更多的知識。”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一棵棵小小的樹苗,我們在您的細心培育下茁壯成長。老師,我真心地對您說:“謝謝您把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培育抽枝發芽”。 

  老師,您是溫暖的太陽,而我們是山坡上的嫩芽,是您的溫暖給予了我們的生命,老師,我真誠的對您說:“謝謝您給予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