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國旗班就抬着國旗進場了,兩隻手在身旁搖擺着,緩緩地進了場。隨後是隊旗員進場,她們每人都扛着一面隊旗,那隊旗紅的似火,十分鮮艷。後面就是評委入場了,評委一個個面帶微笑地走進操場,顯得挺親切。最後就是運動會中最重要的人物——運動員入場,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步向操場走來。他們個個衣着整齊,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過了一會,校長說:“翁??三小第十二屆運動會正式開始!”頓時人聲鼎沸,拉拉隊員有的一陣歡呼,好像冠軍必是他們的;有的交頭接耳,似乎在討論能拿第幾名;有的拿着啦啦棒用力揮舞,好像在給運動員加油打氣。而此時,校長在說什麼,我完全沒聽見。

  大概十點左右,我們四年級男子60米短跑預賽來臨。隨着槍聲響起,陳昊便似箭般衝出起跑線,我們啦啦隊便開始叫喊:“陳昊,加油!”“加油陳昊!”剛開始,陳昊排名第二,到了後來,局勢發生了變動,陳昊衝破紅線,成了第一名。等陳昊返回賽場,我們都稱讚他,“跑了第一名,好好耶!”“陳昊你好厲害,好拽啊!”隨後,就輪到鄭懷錦跑了。他似豹子般衝出起跑線,可惜,還是未能拿到第一。當他回到賽場時,大家連一句鼓勵的話也沒說。雖然未能拿到第一,可他也儘力了,為什麼一句鼓勵的話也沒有?因為我膽子小,見其他人沒說鼓勵的話,我也就不敢說了。

  吃完午飯,烈日當空。可是,我們啦啦隊員還是堅持到了。大概一點半點左右,運動會又開始了。

  我們興緻勃勃地討論其他年級段的比賽情況,還嬉戲了一下。到了兩點左右,女子兩百米跑要開始了。“砰”地一聲響起,曹燦榮便衝出起跑線,我們開始大喊:“曹燦榮加油!曹燦榮加油!”只見曹燦榮一直領先在前,我們的心就放鬆了下來。最後,曹燦榮果然拿了第一名。

  女子兩百米跑后的十分鐘,男子八百米跑也要開始了。闞偉致開始就沖在前面,我們啦啦隊也不忘自己的義務。“闞偉致加油!闞偉致加油!”我大吃一驚,令我大吃一驚的不是闞偉致第一名,而是闞偉致跟第二名竟相差兩個電瓶車差不多的距離。我們啦啦隊雖沒有當著闞偉致的面說他真棒,可我們還是在背後誇獎他。

  後來,我們還舉行了四年級四百米跑。比完后,我們就快要回家了。

  第二天,運動會又要開始了。這次前一個小時內沒有四年級的比拼,不過,我們見到了語文老師的兒子,他胖乎乎的,很可愛。

  四年級男子壘球快要開始了,第一局我們沒什麼叫喊。但第二局我們開始有點兒變化了,第一個人看起來扔得很高,不過其實沒有超過張深奧。於是我們就叫起來:“哇——切——”又輪到張深奧扔了,我們希望他能超出自己的記錄。“哇——耶——”到了第四輪,我們的叫聲有點不同了,當第一個人扔出最高成績時。我們開始叫了:“哇——啊?——”輪到張深奧扔了,可惜,他沒有超過第一個人的記錄。我們的叫聲又變了:“哇——唉——”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第一個人強。

  後來我們又看了跳遠、男子接力賽、女子接力賽、女子壘球……成績都蠻不錯的。

  運動會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這次運動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又鍛煉了我們的體質。

  四年級:李昕晴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