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禕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禕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尚 老師我想對你說

六二班魏禕迪

 尚 老師,在這畢業之際,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當我想要對你說時,那些話又被我咽回肚子里,今天,我終於有這個機會用我的筆把我想說的話告訴你。

三年級的時候,你就是我的班主任,一年的時間,我被你鍛煉成一個優秀的班長。那時,我對你的印象是:你非常嚴!不過,在你的教誨下,我也漸漸開始明白“嚴師出高徒”的真正意義了。六年級了,你比三年級時更嚴格要求我,如今,我現在已經 成為 老師眼裡的好孩子了。不過,我永遠記住你教過我的一句話: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我一定要再接再厲,贏得老師生的信賴,謹言慎行,刻苦用功,直達自己理想的彼岸!

 尚 老師,謝謝你!沒有你的關心、教育,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就。在畢業會考上,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拿出我的真實水平,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對我的哺育之恩。我也會在以後的日子裡,堅信我的信念,用勤奮去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禕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老師我想對你說【魏禕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