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粗心的毛病,每次說學測試,往往因為粗心而扣分,比如將“—”看成“+”,把“18”看成“81”,所以數學成績老是因為馬虎的不了滿分,我粗心的毛病是媽媽很頭疼的一件事。為了讓我改掉這個毛病,媽媽苦口婆心地對我進行教育幫助,講道理,出主意。每天晚上做10道數學題,讓我養成認真,細心解題的習慣。為了把學習成績搞上去我也盡了很大的努力,為了讓媽媽看到我改掉了馬虎的壞毛病,這次期中考試一定要考好。 

  考試就要開始了,我緊張得要命,我不停地在心裡念叨:"阿彌陀佛,上帝啊,保佑我吧!我再也不聽錄音機,不看電視,不打遊戲機了。唉!都怪我自己,老想着打遊戲機,老師啊,發發慈悲,手下留情,我以後上課一定好好聽講,千萬別讓我考砸啊!” 

  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看着桌上的卷子,心中暗自高興這些題我都會,就眉飛色舞的寫完了。沒檢查就要交上去,媽媽的一句話忽然在我耳畔響起“做完后要認真檢查幾遍,認真理解題意,不要分心”。於是我靜下心來認真檢查,把題意又讀了幾遍,終於鈴聲響了考試結束了。 

  成績下來了,我考的很不錯。我把考試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滿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