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準備送給媽媽一份生日禮物。買什麼好哪!生日蛋糕?衣服?化妝品?小鬧鐘,還是……因為這個問題我幾乎整整一夜沒有睡好。對了,媽媽最喜歡百合花,就給她買一束百合花吧!於是,我計劃着怎麼不讓媽媽發現我帶着錢給她買禮物呢?

  於是,下午去樹人學校時硬不讓她來接我。一放學,我就向青少宮方向跑去。我走進一家花坊里,問:“百合花幾元一束?”那位銷售員笑着說:“一百元。”我說:“啊!我才帶了五十元。”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百合花那麼貴呀!我想:換一家花店也許會有我買得下的百合花。於是,我跑出這家店,走進另一家“先鋒花藝”店,“請問最便宜的花多少元?”一個叔叔說:“六十元。”我和那個叔叔討價還價了好一陣,他才肯五十元賣給我。可我已經沒有坐公交車的錢了,只能走着回家。一路上,我怕媽媽擔心,就三步並作二步走,當我回到家門口時,已經汗流滿面,氣喘吁吁。我按下了門鈴,媽媽打開門,我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媽媽驚訝地問:“這花是從哪來的?”我說:“這是我買的,送給您。”媽媽幸福地笑了。當媽媽知道我是走着回家的時候,淚花湧出了媽媽的眼眶,落了下來。但她還是微笑着望着我。

  這一天我過的非常快樂,因為,我第一次送媽媽生日禮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