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看見家裡很臟,媽媽正拿着掃巴在搞衛生。我看見媽媽已經掃的滿頭大汗,都快沒力氣了。於是,我就走上前,對媽媽說:“媽媽,你已經滿頭大汗了,你先休息一會吧,讓我里掃吧!”媽媽高興地說:“好吧!”我馬上拿起掃巴,“刷、刷、刷……”不以會兒就全掃好了。在我掃地的時候,滿頭大汗的媽媽又出去了。過了一下子,媽媽又拿來水桶和拖巴,開始拖地,沒拖一會,媽媽又上氣不接下氣了。於是,我又上前去幫媽媽拖地,可沒想到我拖了一會也拖不動了。我自言自道:“哎,‘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這句話果然沒有錯啊!”我就休息了一會,不知怎麼回事,竟然精神百倍、活力十足。不一會兒,就把地拖好了。 

  “拖好了!”我大叫了一聲。媽媽笑着用手摟着我的小腦袋說:“徐可,你真的長大了!”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