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集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集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到家后,我立刻催促媽媽去逛集市,媽媽禁不起我的糾纏。

  到了集市,我說:“媽媽,我先去看會兒書吧!”媽媽說:“去吧。”我高興的去了。到了書攤,我立刻被許多好看的書給吸引了。拿起一本《故事三百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沉浸在故事美好情節中。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說:“你不是說買生字本嗎?”我一下醒了,說:“是的。”媽媽問賣本的老闆:“生字本多少錢一個?”“一元三個。”老闆笑着回答。媽媽說:“買五元的吧。”我插上去說:“買那麼多幹嘛,一塊的就行了。”“我知道你是想節省點錢,可是有的錢該花就得花。”媽媽說。

  我們回去的路上,雖然各式各樣的東西吸引了我,但是我知道我是一名小學生,現在家庭經濟緊張,我更應該節約用錢,難道這不是一名小學生的本分嗎?走着走着媽媽說:“今天也沒有給你買什麼,來,給你一元錢,買個香腸吧。”我說:“不用了,因為要節約。”媽媽高興的說:“孩子你真是長大了。”

  黃堤小學四年級:徐伶俐

您正在瀏覽: 逛集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