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的記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記憶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晚上,我剛走出房門就看見一個黑影,我定睛一看:“啊,老鼠。”我大叫,“老鼠啊!捉老鼠啊!”這時老鼠也嚇了一跳直奔客廳,爸爸爺爺都來了,我慌慌張張的朝客廳一指,他們一個箭步沖向客廳。一個捕鼠大戰展開了! 

  爸爸忙着把涼席豎在門口,堵住出口,我趕緊關上所有的房門,這下它無路可逃了,可誰知道,這隻老鼠十分狡猾,竟躲進了立式空調里,爺爺叫我拿來工具。我好緊張,心嘭嘭嘭地亂跳。爺爺拆開空調一看,嚇了一跳,看來這隻老鼠已在我們家住了好多天了,它居然把空調當成了自己的家,窩裡有狗狗吃的骨頭、塑料紙啊,亂七八糟的,像這樣又臟又臭又偷吃東西的小動物,也難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了。那老鼠還挺機靈,它藏不住了,到處亂竄,我趁勢掄起掃帚打中了老鼠的尾巴,可憐的老鼠拚命掙扎,四條腿飛速的亂划,嘴巴還吱!吱!吱!的叫,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爸爸拿來老鼠膠,風一般衝過來,我勁太小了,讓老鼠溜掉了,逃到了柜子後面。爸爸嘆了口氣說:“這老鼠比鬼還精。”我和爺爺用棍子和掃帚在柜子後面使勁的搗,一會兒老鼠鑽出來了,老爸蓄勢已久,毫不留情的拿老鼠膠用力一按。“抓住啦!抓住啦!”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爸爸說老鼠的害處可多了,它們經常啃東西,偷東西,自己整天不勞動,靠偷偷摸摸過日子,教育我不要像老鼠一樣好吃懶惰。我深深的記住了爸爸的話。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記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