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姑姑戒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戒煙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不吸煙,爺爺、外公、舅舅也都不吸煙,唯獨我姑姑她吸煙,而且很喜歡,但對煙要求很高,不是555牌的她可不吸。這天,她要去參加老同學的宴會,臨行前,讓我幫她從抽屜里拿一包555牌香煙。我想:煙可不是好東西,吸煙對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我不能在讓姑姑再吸煙了。我剛想把姑姑的香煙換成我的大白兔奶糖。姑姑就催了:“快點,快點。”我一邊回答:“快了,快了!”一邊打開煙盒倒出香煙,一邊抓起一把糖就放進了煙盒。姑姑拿過煙習慣的想看一看,我見大事不好,連忙說:“時間不早了,快去,‘時間就是金錢’嗎!”就這樣,姑姑被我莫名其妙地“趕”了出去。

  晚上9點,姑姑回來了,一連嚴肅地對我說:“這是你乾的嗎?”說完,她把煙盒拿過來給我看。呀!大白兔奶糖怎麼變成了媽媽的白紐扣。再仔細一想,一定是姑姑在催我時,我一着急抓了一把媽媽的白紐扣,又沒看清,才造成的,不過姑姑那天晚上一根煙沒吸。

  從那天起我姑姑就下定決心戒煙,從一天吸一根,一星期吸一根,一個月吸一根,開始慢慢改善起來了。到現在姑姑已有三個月沒有吸煙了。

  我真希望許多吸煙的人們都能像我姑姑一樣,早點遠離香煙,永保健康!

您正在瀏覽: 姑姑戒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戒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