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六升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六升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六升天 標籤:神六作文

  重大事件!重大事件!今天上午9時00分00秒,在酒泉發射中心,神州六號載人航天飛船由長征二號火箭帶上了宇宙,神州六號載人航天飛船是中國發射的首艘多人多日的航天飛船,聽到這個消息,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真的感到很自豪,今天這個日子,是應該寫入史冊的日子!

  我們在教室里不僅僅是觀看電視,而是看中華民族航天事業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我們聽解說員在解說:

  神州六號載人航天飛船,預測在9時00分00秒至9時10分00秒完成整個發射任務。而且神州五號只載了楊利偉一人上太空,神州六號一共載了費俊龍、聶海勝兩人上太空,這也是一項偉大的突破!還有,這兩位宇航員還首次走進了軌道艙,並在裡面住着。9時09分44秒的時候船箭分離,而且從神州六號上發回的無線電都說“正常”。在9時13分至9時14分時,神州六號打開了帆板,這次發射只用了630秒!

  科技創造奇迹,我要好好學習,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神六升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六升天 暫無評論